如你所盼 最美人间四月天 南山流行音乐节大幕将启

2018-04-02 来源:鲜城深圳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将走进社区舞台。在南头、南山、粤海、沙河、招商、蛇口、西丽、桃源8个街道设立分会场。由南山区文化馆承办,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的“流行经典音乐会”将在南头古城大家乐舞台亮相。社区居民在家门不远处,即可欣赏到优质演出。南山流行音乐节作为南山区重点打造的文化品牌,并充分撬动社会、企业力量参与其中

    南山流行音乐节以往5届举办了276场专场演出,吸引150万余人次现场参与。央视、深圳卫视等数百家媒体聚焦,百度相关搜索结果约217,000个,入选“深圳城市文化菜单”南山重点文化活动品牌,全国知名的音乐盛事。

据悉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有20余场演出及系列活动。流行、摇滚、电子,音乐会、沙龙等不同音乐类型、多种表现形式,走进剧院、广场、学校、社区舞台。整个4月,华侨城文化创意园推出音乐演出、设计师讲座、专题创意市集等。一渡堂、胡桃里音乐餐厅等场所将上演乐队、流行爵士演出;OCT-LOFT“一人一世界”设计师讲座,交流讨论音乐与设计的跨界体验和想法;专题创意市集以“音乐创意生活”为主题,邀请音乐类摊主带来更多音乐产品衍生品。

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还将走进社区舞台,在南头、南山、粤海、沙河、招商、蛇口、西丽、桃源8个街道设立分会场。由南山区文化馆承办的“流行经典音乐会”将在南头古城大家乐舞台亮相。社区居民在家门不远处,即可欣赏到优质演出。其间,南山还有周末音乐会等公共文化活动轮番上演,与音乐节互相呼应顾盼生辉。

全民共享,打造南山流行音乐版图。这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宴,为本土音乐人提供展示平台,也培育了一批批音乐爱好者,城区文化氛围更加浓厚,积极打造南山流行音乐版图,更进一步推动深圳流行音乐发展。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