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

2018-04-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唱作才子毛不易 首次亮相深圳湾飓风南山流行音乐节

《明日之子》火了一个盛夏,在节目后,我们也应该记住了这个有点呆萌,却能把歌曲唱进心里的“业余巨星”毛不易。而他,也将在深圳第6届“深圳湾飓风南山流行音乐节”开幕式上献唱多首代表作,这个与“深圳湾飓风南山流行音乐节”首次成功结缘的男孩,势必与音乐节碰撞出最不一样的火花。

作为《明日之子》的最强厂牌毛不易,被媒体们安以“少年李宗盛”的名头,也是大家公认的最有态度的唱作歌手。从他的身上诞生了多首传唱度极高的作品:《消愁》、《像我这样的人》、《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等等,走心的词曲创作瞬间将人带入歌曲情境中,收获了众多忠实听众。而此次的南山音乐节开幕式上,观众们将现场听到毛不易演唱的众多人气金曲,而他将会以什么形式亮相,将在现场为大家揭晓。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毛不易”是听众对毛不易歌曲的评价。不华丽辞藻,但却不平凡;旋律大众,辞藻却充满困惑与故事,让人印象深刻无法忘记。而他本人的私下生活却并非如歌词一样充满画面感,身为护理专业的他有点呆萌的样子,笑起来温暖亲和,对生活也充满正能量的态度让人大呼反差萌,粉丝们也越发期待音乐节上他的现场表演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毛不易,原名王维家,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护理专业。

2017年,参加腾讯视频选秀娱乐节目《明日之子》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9月1日,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巨星不易工作室 No.1》;11月11日,推出个人原创单曲《项羽虞姬》;12月28日,获得腾讯娱乐白皮书音乐年度之星奖。2018年1月7日,获得首届金鲛奖年度十佳网络新星奖。

4月8日,唱作才子毛不易将与你一起相约2018“深圳湾飓风南山流行音乐节”,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