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这一知名音乐节开幕 多位明星将现身燃爆整个四月

2018-04-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今晚(4月8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幕,活动邀请了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等新生代实力歌手带来精彩演出。接下来,南山流行音乐节的舞台还将举行20余场演出及系列活动,涉及流行、摇滚、电子,音乐会、音乐论坛、黑胶文化周等点燃整个四月。

晚上七点四十分左右,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中,2018“深圳湾飓风南山流行音乐节”正式开幕,来自南山区的社会各界代表们上台参与了音乐节启幕仪式。

随后,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原班艺人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周震男、孟子坤等11组新生代实力歌手带来精彩演出,也让南山流行音乐节开幕式现场高潮不断。

在少年们合唱环节也诸多亮点:毛不易、钟易轩、张洢豪、廖俊涛合唱《很多事要唱》,少年之声缓缓道来,带给了观众们完美的视听感受;而马伯骞、赵天宇、周震南、孟子坤则带来了《going down this road》舞蹈solo 和《饿狼传说》,他们尽情展示各自的偶像魅力,现场尖叫连连。随即还有众多的金曲演唱,少年们轮番登台,全程无停歇的音乐盛宴燃爆全场!

在音乐节后台,2017年《明日之子》全国总决赛冠军毛不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今晚的表演既是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的开幕演出,也是《明日之子》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收官之战,不少表演嘉宾都将带来新的作品,现场表演值得期待。毛不易也表示,深圳这座城市给他留下了极佳的印象,接下来如果计划在全国举办演唱会,深圳也将成为首选城市。

马伯骞向媒体介绍,在南山音乐节开幕式也将带来新歌《Domination 》的首次对外演出,新歌正能量十足,鼓励大家战胜迷茫、战胜自我,走出困境,学会勇敢尝试。

赵天宇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明日之子》第一次在深圳开演唱会,这次的准备很充分, 希望给大家带来很好演出观看体验。

接下来,在4月20日至4月26日,连续七天,每晚7:30,欢乐海岸水秀剧场将上演不同主题音乐会,其中:4月24日著名音乐人李泉将带来“‘泉’新活力——李泉专场音乐会”;4月25日内地著名男歌手李晓杰将与本土歌手乐队同台献唱;4月26日“美丽南方音乐会”将迎来新加坡“音乐鬼才”陈奂仁。而4月25日在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的“国际流行之夜”将由德国全能创作歌手麦斯米兰、意大利古典民谣乐团隐修所、意大利现场乐队Corde Oblique带来一场流行与古典结合的高雅演出。

整个4月,中小学师生音乐会、深圳高校音乐会、“影之乐章”电影音乐主题论坛及展映活动、黑胶音乐文化周、设计师讲座、专题创意市集等系列活动都将如期举办。

作为南山区重点打造的文化品牌,南山流行音乐节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累计为观众奉献了276场专场演出,吸引150万余人次参与到音乐狂欢之中。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南山流行音乐节秉承了以往“简约开放、全民参与、文化惠民、幸福南山”的理念,走进剧场、走进中小学、走进高校、走进社区舞台,用好音乐、新创意激发听众的青春想象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