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开幕 为南山文化名片打Call

2018-04-09 来源:深圳都市报

深圳新闻网讯 劲歌热舞的开场秀、年轻人口口相传的《光》《像我这样的人》《消愁》……昨晚,2018“深圳湾飓风南山流行音乐节”在深圳湾体育中心震撼开幕。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周震南、孟子坤等11位在第一届《明日之子》中脱颖而出的新生代实力歌手,在极具创意与活力的精彩表演中引爆全场,唱响南山。

南山流行音乐节是南山区重点打造的文化品牌,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自2013年设立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累计为观众奉献了276场专场演出,150万余人次参与音乐狂欢。作为南山的文化名片,其今年的主题“青春无畏,音乐无敌”更是贴切地延续了音乐节的先锋、青春、朝气的风格。

在启幕仪式的环节里,南山区的社会各界代表们纷纷上台为音乐节进行启幕仪式。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中,2018“深圳湾飓风南山流行音乐节”成功启幕。在音乐节启幕现场,“摇一摇”的互动是全民参与到音乐节启幕的精彩环节,观众们的热情也点燃了整个音乐节现场。

表演现场,伴随着粉丝们的尖叫声,明日之子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周震南、孟子坤、钟易轩、王竟力、廖俊涛、吕泽洲、张洢豪、李炎欣这11位新生代实力歌手,带来震撼十足的开场表演,他们的一句“深圳,I'm coming!”点燃当晚的气氛。随后他们轮番登台献唱,不断掀起现场的高潮。

整个开幕表演上,不仅有各位明日之子的个人表演,更让现场粉丝惊喜的是,各位偶像还进行了去年比赛之后的新作品与多组不同形式的合体表演。其中,毛不易一口气带来《像我这样的人》《借》《二零三》《消愁》等经典串烧歌曲,让现场粉丝激动地接连喊着他的名字为他应援。毛不易和王竟力合作的《一生所爱》更是点燃了现场。赵天宇和孟子坤这对比赛时的好朋友还合作了《红尘客栈》。马伯骞当晚还带来了自己的新歌《Domination 》,他在接受深都君采访时说:“这首歌是第一次在舞台亮相,唱的是年轻人战胜迷失自己的过程,要勇敢地面对自己。”

接受深都君采访时,除了和马伯骞、赵天宇一样都表达了对南山音乐节的祝福以及对深圳粉丝们的喜爱之情,毛不易还不改往日的冷幽默特质,被问到有什么想对粉丝说时,他一本正经地表示:“希望大家过得比我好。”逗得记者们大笑。值得一提的是,毛不易表示目前在做新专辑,谦虚说道:“个唱还没准备好,到时有能力的话,深圳会是个唱首选城市之一。”赵天宇也表示最近会有新歌发布,而这段时间的工作计划既有影视方面的,也有音乐方面的,还笑言自己“想演坏人”。

演出信息:自4月8日至29日,20余场演出及多项系列活动将轮番登场,流行、摇滚、电子,音乐会、音乐论坛、黑胶文化周……将走进剧场、走进中小学、走进高校、走上社区舞台。四月的深圳湾畔将刮起一股音乐飓风!据悉,今年所有演出门票均免费向市民提供,市民可通过南山文体通获取详细演出信息并参与抢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