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雄争霸欢乐多 南头街道安乐大舞台启用

2018-09-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 通讯员 曾婉钰)5月4日晚上,南头街道安乐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项目南头·安乐好声音——谁是“音”雄争霸赛暨安乐大舞台启用仪式举行。南头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潘学郭与社区1000多名党员、青工和居民代表聚集在一起,享受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安乐大舞台从去年8月开始筹划,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落实,现已完工成为社区重要活动阵地。借助这个平台,社区党委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举办南头·安乐好声音——谁是“音”雄争霸赛系列活动,活动开始后,后续还有海选、晋级、决赛等多个环节,借此契机,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工文化生活,加强社区青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同时,助力安乐精品特色社区音乐类品牌活动推进。

当晚,伴随着热烈的乐队表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潘学郭表示,辖区8000多企业员工一直缺乏一个活动阵地,社区党委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解决了这一难题,社区要利用好安乐大舞台,搭建展示青工精神风貌的平台,进一步丰富社区服务工作。

此次启动仪式节目丰富,亮点纷呈,有独唱、有舞蹈、有乐队演奏,更有辖区企业组织的小合唱助力本次活动。晚会中穿插抽奖环节,现场反应热烈,掌声不断。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