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50西丽青年快乐交友拓宽“朋友圈”

2018-09-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5月3日下午,为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活跃社区青年的业余生活,南山区西丽街道丽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青春飞扬”户外体能交友活动。50多位社区青年在专业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走出户外,组团配合,在游戏中展现体能、智慧和社交魅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满活力与凝聚力,感谢南山区民生微实事给社区带来的福利。

据介绍,丽湖社区有流动人口约四千多人,大多青年属于上班族或务工人员,社区党委在民生微事实项目立项前,通过调研了解到,这些青年非常需要丰富的假期户外活动和社交机会。

项目菜单经多渠道公示,社区与美益加幸福家庭促进中心合作,举办此次以“青春飞扬”为主题的户外体能交友活动,通过在大自然的环境中其乐融融,释放工作压力,拓宽朋友圈,激励合作意识。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新时代光芒。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