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第二届“智惠民生”微实事大赛 初赛项目路演PPT收集通知

2018-09-07 来源:

南山区第二届“智惠民生”微实事大赛自2018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截止6月8日,共征集到1386个项目(不含粤海街道分赛场项目),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和层层筛选,300个优质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初赛路演;同时,粤海街道分赛场20强项目也将进入初赛路演,共计320个优质项目参加本次大赛初赛路演。


请入围初赛路演的参赛方于7月6日(本周五)中午12:00前发送项目路演PPT至大赛组委会邮箱,并按时参加路演。具体要求及安排如下:


一、路演时间地点


(一)路演时间初定:2018年7月10-20日


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二)路演地点初定


1.中国科技开发院孵化中心楼8楼(深圳南山区科技南十路与高新南三道交汇处)


2.南山数字文化产业基地西塔楼2楼(深圳南山区深南大道10128号)


3.深圳湾科技生态园9栋B2座3楼(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3楼,靠近“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创新广场分厅”)


备注:具体时间、地点以大赛官网通知为准。


二、路演场次安排


原则上同一类别项目安排在同一路演场次,同一项目申报主体如有两个项目同时入围,则将两个项目调整到同一场次并连续路演。本次路演分为10个场次,具体路演场次安排详见【附件1】。


三、路演要求


路演严格按照“5+2”模式(即5分钟PPT演讲,2分钟专家提问和答辩)进行,请按规定严格执行,不允许超时。


(一)路演PPT制作及发送要求


1.路演PPT以“路演场次+路演序号+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的格式命名。例如某项目信息如下,路演场次:03号;路演序号:13;项目编号:ZHMS2018000204;项目名称:地方戏曲进社区。


则PPT命名为:0313 ZHMS2018000204地方戏曲进社区


2. PPT以4:3的显示比例进行调整,建议页数10页左右,不要插播动画、视频、在线网络链接等,PPT大小控制在10M以内,具体由项目方决定。


3.所有路演项目PPT请于7月6日(本周五)中午12:00前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zhms@nssti.cn,路演现场不接受更换或者修改PPT,请务必按要求提交。


(二)项目路演主讲人


1.原则上项目路演主讲人须为参赛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申报书上的“本项目主要联系人”)。如项目负责人因故无法参加,可指派项目相关人员代替,路演当天须向大赛组委会出具委托函(委托函模板请见【附件2】),以备核实参赛资格。


2.请各位项目路演主讲人携带身份证件前来参加路演。


3.同一参赛项目不超过2人参加此次路演,项目PPT由1人演讲。在专家提问环节,最多可安排1位人员协助回答。


四、注意事项


1.请按时到达现场,不得迟到。不参加路演或不配合组委会安排的,以自动弃权处理,组委会有权取消路演项目的参赛资格。


2.项目路演主讲人答辩完毕即可离开,不得在会场逗留,不得向专家、工作人员询问路演结果。


五、结果公告


请关注南山区第二届“智惠民生”微实事大赛官方网站:www.nszhms.com


六、联系方式


组委会电话:0755-26979866  


QQ交流群:529628869


请备注“路演”入群,并按“公司名+姓名”的格式修改群名,以便交流,请勿邀请非路演相关人员进群。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