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推出惠企“大礼包” 让南山“高产田”土壤持续保持肥沃

2021-07-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在约18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南山区2020年实现本地生产总值6502.22亿元。南山“亩产效应”突出,是全国知名的经济高质量发展“高产田”,称得上“寸土寸金”。

“寸土寸金”,另一方面也意味着产业空间的昂贵和稀缺,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从何而来?如何保证?

南山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产业空间保障行动,大手笔、大投资,拿出宝贵的空间建设创新型产业用房,重磅推出惠企“大礼包”,让“高产田”的土壤持续保持肥沃。

此次《管理办法》的修订,旨在进一步优化创新型产业用房建设管理,切实将保障创新型产业发展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优质企业扎根南山可享重磅租金优惠!南山区创新型产业用房租金价格参考市(区)房屋租赁主管部门发布的同片区同档次市(区)产业用房租金参考价格,如该片区未发布租金参考价格,则由产业用房管理部门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评估获得。租金价格最低为参考价格的30%。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