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给南山以信心 南山助企业以壮大

2021-07-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当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国内外“稳中有变、变中有忧”的复杂局面,南山始终坚持以改革为根、创新为魂,走出了一条具有南山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2020年南山经济逆风上扬实现“深V反转”,今年一季度本地生产总值达1790.90亿元,同比增长20.1%,打响“开门红”。

这样的“成绩单”与南山精准高效的企业服务分不开。企业始终是南山创新发展的主要推动者,南山区不断加强企业服务顶层设计,着力优机制、强保障、促发展,全力打造“企业服务2.0版”,助力辖区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此外,南山还正持续健全“产业+服务”配套服务体系,打造更优质的教育、医疗、生态环境,积极营造宜居宜业的良好氛围,让更多企业和人才在南山心有所属、长久深耕。

正如南山区委书记曾湃在南山区2020年经济突出贡献企业TOP峰会上所说:“企业给南山以信心,南山助企业以壮大。”南山区将不断增强自主创新“硬核”能力,加快构建全过程创新生态链,欢迎企业投资南山、扎根南山,助力企业赢在南山、共创辉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