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共享福利 深圳自如租房优惠活动再出发

2023-03-07 来源:深圳南山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7日讯 作为深圳本地长租机构平台,深圳自如拥有超千万的潜在租客群体。为进一步释放长租市场活力,给更多租客提供租房优惠,深圳自如开展“邀好友共自如”租房福利活动。邀请好友参与,即可获得租金卡奖励。

随着年轻人对租赁解决居住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租赁市场供给的“量”和“质”也在不断提升。与此同时,青睐社交媒体的年轻租客们,在与好友的交流当中,往往能够解决诸多租房问题。深圳自如瞄准年轻租客的社交化趋势,推出“邀好友共自如”活动。每邀请1人最高得10元,签约必得300元,奖励将以租金卡或家福卡形式发放。对诸多深圳的“打工人”来说,是实实在在的租房优惠。

如今租房群体越来越倾向于在长租机构平台选择房源并签约,以安全性、可靠性和高质量为亮点的长租平台火热一时。近期自如研究院和新华网共同发布的《2022中国城市长租市场发展蓝皮书》指出,长租机构因规模及资源上的优势,会更受消费者所青睐。对此,深圳自如依托多年经验和拥有的租客资源,近年来不断开展各种租房优惠福利活动,加入深圳自如的租客越来越多。

据了解,此次的“邀好友共自如”活动中,如果邀请好友成功领取120元新人礼,邀请发起人将获得最高10元租金卡或家福卡奖励。如果邀请的好友在领取优惠后签约租房,则会再次享受租房福利。这对于有诸多朋友的租客而言,可以说是两全其美。被邀请人成功领取新人礼后,奖励自动激活,邀请人可在自如App活动主页,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奖励。

此次“邀好友共自如”活动是深圳自如每月都会推出的租房福利,在当月,每人拥有10次邀请奖励次数,签约奖励次数限制则为每年10次。而且本次活动支持跨城邀请,邀请奖励以邀请人发起活动的城市页面展示为准。如今,自如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武汉、天津、苏州等10个城市开展租房业务。随着自如客群体越来越庞大,福利优惠也有了更多可及性。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