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可关注“深圳交通运输执法”微信号 一键查询假的士

2017-01-25 来源:ZAKER深圳晚报

记者了解到,目前 3 台假出租已被依法查扣,当事人使用假币的行为公安机关也将跟踪调查。该假冒出租车窝点被铲除。

(转送至扣车场)

据介绍,春运期间正值客流高峰,一些黑的士、黑大巴趁机在路面活动,不仅扰乱了正常客运市场秩序,也给乘客的生命财产带来较大安全隐患。在此,执法支队提醒市民,乘坐营运车辆时一定要避免乘坐那些车容脏、车内乱、车况差、车身和车内营运标识不齐全的车辆," 执法支队也将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坚决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键查询假的士】

市民可关注微信 " 深圳交委 " 或 " 深圳交通运输执法 " 公众号,广东省所属的班车、包车以及深圳市所属出租车可以一键识真伪。对发现的假冒营运车辆,可以立即拨打 "12328" 电话进行投诉,执法人员定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处。

深圳晚报记者 刘菲菲 通讯员 平小康 刘厚坤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