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来深圳旅游酒店洗澡受伤 缝了近200针(组图)

2017-02-08 来源:深圳晚报

过春节,去旅游,已经成为很多人欢度春节的方式了。日前,重庆的谢先生带着一家人自驾来到了深圳,1月30日晚上,他们一行入住了深圳市龙华区民治大道旁边的兰廷酒店。当晚10时许,谢先生在酒店浴室受伤,送往医院后全身缝了近200针,兰廷酒店方面垫付了谢先生全部的医药费。截止到2月7日,谢先生伤势稳定。但双方因赔偿问题没有协商好,酒店方已经报警,谢先生也准备报警求助。

▲事发现场。

 

出门旅游不想酒店内受伤

7日,记者在深圳健安医院的病床上见到了受伤的谢先生,他的右手被包扎着,隐隐能看到血迹,身上穿着一件保护肋骨的"特殊衣服",屁股上也被包扎着,右耳后还有愈合的伤疤。谢先生向记者回忆了事发经过。1月30日,谢先生带着全家人自驾来到深圳,原本想去南山的深圳野生动物园看看,没想到车开到龙华民治时,见天色已晚,他打算在附近先住一晚,第二天再去深圳野生动物园,然后去往惠州的亲戚家拜年。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