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光环的深圳湾“超总” 3年后会交出怎样的成绩单?

2017-02-14 来源:深圳新浪房产

  中心公园设计图

  而超总基地内规划的就业人口为18~22万人,配套生活以商务公寓及周边生活住区为主,片区内部无常住居住人口。还规划有1座18个班的国际幼儿园,附设于DU06—02地块,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

  对于留白多年的超总基地,政府在规划建造的推进上也非常谨慎,不过现在相比之前已经有不小的进展。在建两个项目中,由万科与深铁共同打造的瑧湾汇将成为第一个入市的项目。而在去年底,招商银行和天音通信各分别拿下超总基地一块地。

  目前可以从公开资料得知的是,2016年超总基地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3.2亿元,至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后预计整体实现产值收入或达500亿元。

  主要资料来源:深圳市规土委、《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研究》(由深铁、万科、深圳市有方空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