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雅诗兰黛、迪奥…都被查了!各位老婆、女友,你收到的礼物可能中招

2017-02-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一年四季,总看到网上各种商品都在大打折扣,除了日用品外,还有各种化妆品。这些化妆品在专柜里标价至少上千块,而在网上可以半价甚至更低的折扣买到。但是,您真的以为自己捡到便宜了?

  或许这些化妆品的来历有待考究。

  近日,浙江台州破获一起跨越多省市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国际知名品牌化妆品的大案,摧毁生产窝点2个,存储、销售窝点5个, 查获假冒安利、兰蔻、雅诗兰黛、香奈儿、迪奥等五大世界知名品牌化妆品、日用品1200多箱,涉案货物按正品估值近9亿元目前,共抓获李某、张某等15名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的犯罪嫌疑人,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13名。

 

  总觉得用起来有些怪怪的

  "敏感"用户向公安提出质疑

  去年2月初,王小姐在网上购买了一批安利产品,包括沐浴露洗发水等。王小姐长期使用安利产品,且有正规的拿货渠道。这一次,也是看到网上有很低的折扣,于是买了过来。

  但是,用惯安利产品的王小姐发现,尽管这些沐浴露和洗发水在外观以及香味上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但使用后总觉得有些差异,没有以前那么舒服好用。王小姐怀疑这些网购的产品可能有猫腻在,于是将自己的疑虑向当地警方反馈。

  民警通过调查摸底后,对通过淘宝店铺销售假冒"amway安利"产品的李某、柯某等人进行了抓捕,并查获假冒"amway安利"的产品一百多箱,价值近20万元。

  据了解,李某团伙通过淘宝店铺销售假冒"amway安利"品牌的牙膏、洗发水、沐浴露等日用品达18万元,其销售方式一般为淘宝上拍来货品直接转卖下家,部分货源也来自哈尔滨张某和河南的段某。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