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驾校培训哪家强?交警用数据帮你忙,快来看

2017-02-28 来源:深圳发布

 

  去年一年,

  深圳又有过百万人次驾照考试!

  截至年底,

  深圳市初学驾考在册人数还有超过37W

  去年全年参加驾驶人考试人数为1234397人

  合格人数为971110人

  合格率为78.67%

  理论好考实操难:科一最好考

  科目一考试人数为279748人,合格人数为267010人,合格率为95.44%。

  科目二考试人数为306998人,合格人数为202623人,合格率为66.01%。

  科目三考试人数为368884人,合格人数为249042人,合格率为67.51%。

  安全文明考试人数为278767人,合格人数为252435人,合格率为90.55%。

  你领证用了多久?

  截止2016年12月31日,我市初学驾考在册人数为372867人。其中科目一128338人,科目二147951人,科目三道路技能92065人、科目三安全文明4513人。

  从互联网预约情况看,各科目待考时间分别为:科目一30天,科目二手动挡20天、自动挡30天,科目三道路技能50天。

  目前,考生领证时间一般为3个月。

  另,据深圳相关主管部门文件通知:根据新《大纲》要求,深圳实行人车比双重调控,单辆教练车年度最大培训学员数量为70人,即每年驾校新增受理人数不得多于该驾校教练车数X70人。包括深圳最大的某港驾校在内,已经有多家驾校超出标准,有些驾校甚至达到每车96人。此项政策下达后,驾校招生人数受严格控制,练车人数减少导致运营成本上涨,收费也必然上涨。

  目前,部分驾校已发出通知,3月1日起学车费用上涨500~800元不等。有计划学车的小伙伴,请抓紧时间报名,以免学费上涨带来损失。

  驾校培训哪家强?交警数据帮你忙!

  其实吧,小编也是考过驾照的人

  当年我拿驾照一共用了差不多6个月时间

  下面小编就来分享一下驾考经验

  科目一、科目四

  打开手机,下载一个驾考类的APP吧,多的小编就不说了。

  面对这种书面上的测试,做题永远是最快速有效的。整个题库做一遍,错题集做一遍,然后模拟测试10次左右,只要测试成绩合格,科目一和科目四基本上十拿九稳。

  科目二

  这个是科目二里面最难的了,操作时不要紧张,具体操作方法就不多提了,驾校教练都会讲,重点是倒车时两侧的距离和车尾的距离。

  方向盘不要搬得太死,发现有偏差及时修正一下,但不要过度修正,两侧都不压线即可。

  考试时,车尾一般都会有一个防撞杆,倒库时如果看不到倒车镜和车库线的话,感觉到车轮略微压到防撞杆时,停车即可。

  侧方停车在科目二里也算是较为简单的,找准车身和周边参照物,多练习几次就能完美掌握。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很多新手停放的很好,但是开车出库的时候方向盘打的太死,担心压线,加上考试用车一般性能不足,这样很容易导致车辆熄火。

  坡道起步总体来说不难,主要是上坡时注意看清右侧边线,车身和边线平行,直接开上去就可以了。

  停车时注意,踩紧刹车,防止溜坡。起步时松离合器和刹车要配合好,一旦把握不好,车辆容易熄火或者溜坡。

  S弯道,这个是最简单的,没有之一。

  科目三

  建议去网上下载一个“科目三灯光模拟器”,然后自己疯狂练习吧。

  考试时不要紧张,听清楚语音指令后再操作,否则出错了就没得改了,小编同期考试的,4个人有2个都是灯光考试直接挂了。

  重点来了,科目三是路考了。除了考试必须要完成的项目外,路上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比如说忽然闯出一个电瓶车?忽然遇到几个散步的老大爷?

  如果你在做“百米加减档”的时候遇到一辆忽然穿出的电瓶车挡在前面,是不是很绝望?这时候难度就变成了:百米超车加减档。

  最后,

  预祝各位早日拿证,科科满分!

  各位小伙伴们加油咯!

  内容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深圳晚报、深圳生活君、网络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海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