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驾校培训哪家强?交警用数据帮你忙,快来看

2017-02-28 来源:深圳发布

  其实吧,小编也是考过驾照的人

  当年我拿驾照一共用了差不多6个月时间

  下面小编就来分享一下驾考经验

  科目一、科目四

  打开手机,下载一个驾考类的APP吧,多的小编就不说了。

  面对这种书面上的测试,做题永远是最快速有效的。整个题库做一遍,错题集做一遍,然后模拟测试10次左右,只要测试成绩合格,科目一和科目四基本上十拿九稳。

  科目二

  这个是科目二里面最难的了,操作时不要紧张,具体操作方法就不多提了,驾校教练都会讲,重点是倒车时两侧的距离和车尾的距离。

  方向盘不要搬得太死,发现有偏差及时修正一下,但不要过度修正,两侧都不压线即可。

  考试时,车尾一般都会有一个防撞杆,倒库时如果看不到倒车镜和车库线的话,感觉到车轮略微压到防撞杆时,停车即可。

  侧方停车在科目二里也算是较为简单的,找准车身和周边参照物,多练习几次就能完美掌握。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很多新手停放的很好,但是开车出库的时候方向盘打的太死,担心压线,加上考试用车一般性能不足,这样很容易导致车辆熄火。

  坡道起步总体来说不难,主要是上坡时注意看清右侧边线,车身和边线平行,直接开上去就可以了。

  停车时注意,踩紧刹车,防止溜坡。起步时松离合器和刹车要配合好,一旦把握不好,车辆容易熄火或者溜坡。

  S弯道,这个是最简单的,没有之一。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