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开展“3.15”宣传活动 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2600余人次

2017-03-15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姚家玥 实习生 谢子超) 倡导诚实守信,共铸消费和谐。3月15日,南山区在蛇口沃尔玛广场开展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现场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由南山区政府主办,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南山局、深圳市南山区消费者委员会承办,紧紧围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紧密结合实际,以促进网络消费安全提升为宗旨,推动完善社会共治的消费维权体系,发挥“互联网+”给消费生活、经济发展带来的新动力。

活动伊始,行业代表沃尔玛华南区总监余立琴向广大消费者作出了“营造更加舒心、放心、省心的消费环境”的承诺。随后,南山区消委会副会长、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南山局调研员陈世雄表示,区消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抓住“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有利契机,开创南山区消费维权工作新局面,保护企业健康成长,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市场经济。


上午10时许,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将制作精美的展板向群众展示。活动还通过多种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开展,通过歌舞表演来活跃现场气氛,以幽默风趣的小品相声表演向消费者宣传了如何防范各种诈骗形式,通过有奖问答环节加强了消费者对新消法的学习认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