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未来1300万方旧改货值肯定过万亿!(组图)

2017-03-29 来源:深圳新浪房产

未来两年佳兆业一线城市的项目将贡献逾400万平方米的土地资源,相当于1500亿的货值。而三年步入千亿,也正是郭英成的目标。

3月27日下午4点,香港中环,暌违公众视野已久的佳兆业主席兼执行董事郭英成现身佳兆业2016年业绩发布会。郭英成看起来略显疲惫,但也给媒体留了足够的个人照拍摄时间。

与郭英成一同出席业绩会的管理层还包括副主席兼执行董事孙越南、高级顾问谭礼宁、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郑毅、执行董事喻建清、联席总裁麦帆及首席财务官兼公司秘书黄志强。

阵容之庞大,在佳兆业的业绩会史上并不多见。

业绩报告显示,佳兆业2016年全年录得合约销售金额为29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2%。从2014年到2016年,佳兆业一二线城市的合约销售分别占比91%、89%和95%。

为了让资本市场重振信心,佳兆业将土地储备的具体情况公之于众。

根据业绩报告,佳兆业的总土地储备建筑面积逾2100万平方米,其中80%位于一线及重点二线城市。

具体到区域方面,珠三角按建筑面积划分土地储备占比为55%,按货值划分土地储备为57%。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郑毅表示,佳兆业一二线城市更新土地资源占地面积超过1300万平方米,其中90%在深圳。而 佳兆业在深圳目前城市更新储备达860万平方米。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