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未来1300万方旧改货值肯定过万亿!(组图)

2017-03-29 来源:深圳新浪房产

 

未来一至两年内,佳兆业在深圳还有福田东山项目、南门墩项目、 下雪村项目和安泰苑项目等项目,占地面积总计33.89万平方米。

未来三至五年,佳兆业在深圳也仍有东头角项目、坂田35万项目、上雪项目、马坑山项目、横岗安良5-8村项目、新利厂项目、平湖红朱玲项目和大鹏第二工业区项目,占地面积总计77.49万平方米。

对于过去几年的感受,郭英成用了“酸甜苦辣”四个字来形容,对未来的发展“都以谨慎乐观的态度看待”。

关于境外发债和何时能扭亏为盈的问题,高级顾问谭礼宁认为,佳兆业的复牌就已经具备在市场发债的资格了。但从佳兆业的角度讲,最关键是发债做什么事情,价格是不是可行的。今年佳兆业是由能力去做这个事情,但还是要看成本、年息等因素。2016年对公司财务表现不能说有很好的反应,但“我们感觉2017年转好是不会有问题的”。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