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新房备案价3字头起本周开盘,下月还将有10盘入市

2017-03-30 来源:安居客深圳

  未来1个月有望10盘入市

  深圳最严调控“深八条”至今,仅11个住宅项目(含安居房)获得预售证。入市项目的量决定了成交的多少。

  2月份深圳新房住宅仅成交804套,成交量接近2008年历史同期最低位水平。

  近期有四个项目备案价出来,其中两个住宅,两个商办和公寓。

  上周出备案价的均是宝安的项目,分别是11号线后亭站的华侨城四海云城和西乡的润科华府。

  沙井的项目价格是3字头,西乡的则是4字头,这比起去年同期的情况,还真的挺值得入手了。

  去年深业东岭都算性价比较高的楼盘,而全年能有3字头的只有龙岗的恒裕嘉城。

  位于沙井11线后亭站的华侨城四海云亭本次备案的是89-128平2-3房,89平两房的最低价格在3万7左右,129的三房最低价在3万7左右。

  四海云亭是沙井的旧改项目,原来叫宝亭锦园。小编看了下地图,它其实离沙井的住宅区还是有一定距离的,四周都是工业区。

  作为沙井的地铁盘,这个价格的确是让人不得不关注,甚至忍不住想看看周边二手房的价格,然而除了两个小产权,真的周围只剩下了工业区。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