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疆?从深圳过去不到500元 一站一景美到让人窒息

2017-04-07 来源:深圳本地宝

嘉峪关

作为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规模宏大,气势雄伟。去一次嘉峪关,听长城诉说历史,让文化感染心灵。

推荐景点:嘉峪关关城,天下第一墩,嘉峪关文物景区

推荐美食:烤羊腿、粉蒸牛羊肉、虹鳟鱼,烧壳子

旅行小贴士

1. 注意时差:新疆地理位于东八区,北京位于东六区。新疆与北京等内地城市有两小时时差,旅游活动通常安排在9:00—20:00之间。

2. 新疆部分地区海拔较高,紫外线照射强烈,再如吐鲁番地区夏季最高气温可达40度以上。所以请带好防晒物品,同时应配备清热防暑的药物或冲剂。

3. 新疆属于大陆性干旱气候,昼夜温差大, 不同季节、不同海拔区域气候差异显著。如遇恶劣天气,气温乍暖乍寒,故请注意及时增减衣服,做好预寒及防暑。

4. 新疆属于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各少数民族有其独特的宗教信仰。请游客注意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与少数民族接触,不当众寻问或谈及其宗教信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