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1号线沿线楼盘还有3字头 18号线成真正外环线

2017-04-07 来源:搜狐焦点深圳

 

  东进战略与深圳未来: 暗夜首先撇开产业,

  仅仅从轨道变化,

  分析未来的东进战略与深圳的未来。

 

  随着近几年深圳的轨道交通不断发展,置业者心里的地缘性概念逐渐开始模糊,就算买距离市中心再远的房子,只要通地铁,似乎一切都不是问题。

  对于非城市核心区来说,邻铁楼盘具有较为明显的地铁辐射效应,且距离越近,价格越高,辐射效应越明显。今天整理了深圳所有地铁线路站点1000米范围内的小区楼盘价格、成交量等数据,希望能为大家置业提供有用的参考!

  在调控之后,在深圳楼市一片探底声中,地铁物业还是拿出了逆势上扬的样子。整体而言,真正地铁物业的价值还是很坚挺的。深圳地铁物业,即有价格15万的豪宅,也有价格3万多的普通住宅:只要有梦想,不论什么阶层、都可能在深圳住上地铁房!

  除了逆势上扬和价格坚挺,开通的地铁线路里,交易量表现最不俗的是曾经价格被低估的福田南、罗湖及南山老城区

  所以,地段和配套和成熟依然是价值,特别是地铁来支撑后。而所有地铁物业里,都没有低于3.3万单价的。可以预测,在建地铁通过的价格洼地里,将来都存在补涨的机会!

  【1】22号线:观澜杀到保税区,切割深圳地理中心,直接成为中轴。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