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们接招了!深圳这一巨额奖项开始申报啦

2017-04-28 来源:宝安人力资源

 

深圳2017年度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奖申报启动!申报时间截止6月30日,获奖的人才最高可获得 一百五十万的奖励。

你现在最好奇的一定是哪些人群能达到条件,赶紧往下看!

今年继续设置企业年度自主申报名额

为兼顾申报单位与个人贡献,在原有政策奖励高管和中层管理人员的基础上,今年继续设置 企业年度自主申报名额。

什么?你觉得说的还不够详细?那么小编现在就来敲黑板 划重点啦!

在深圳市登记注册的企业和相关机构连续工作1年以上,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在经营管理与技术创新等方面有 突出贡献的下列个人,可申报创新人才奖:

属于深圳战略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鼓励发展产业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经认定的总部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

所在企业属于经认定的总部企业或深圳鼓励发展的产业、尚有年度自主申报名额的,在企业发展和技术创新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其他人员;

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中担任一级学科带头人或市级以上在研重大纵向课题负责人;

经国家、省、市认定的高端专业人才和经市政府批准可以申报的特殊高端专业人才。

详情请查询官方网站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