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去哪儿玩?搭地铁玩转深圳这些特色博物馆!

2017-05-08 来源:深圳地铁汇

  博物馆是一座城市的发声之地,是文化的聚焦之处,讲述着一座城的经验的性格。深圳虽然是一座年轻的城市,但同样拥有厚重的人文。

  如果你想要了解一座城市,不妨试试先从它的博物馆开始走进它,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搭地铁逛博物馆吧!

  1号线

  1

  南山博物馆

  南山博物馆是由深圳市南山区政府批准成立的全额行政事业单位,是深圳建筑面积最大的地志性为主的大型综合类博物馆,拥有36000平方米的馆舍。

  南山博物馆承担着南山历史人文研究工作,负责南山区域出土文物的收藏和研究,同时也注重 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广府区域历史遗存的收藏整理工作。南山博物馆拥有深圳最大面积的专题展览(临时展览)展示空间,可以承接最高规格和要求的国际、国内专业博物馆的文物类展览,以及当代艺术类展览。

  2017年4月21日,南山博物馆作为深圳设计周分会场,首次对公众开放试运行

  访馆指南

  地址:深圳市南山大道2093号

  交通:地铁1号线 桃园站B出口

  营业时间

  1、5月2日、8日闭馆维护;

  2、开放日开闭馆时间为:10:00-18:00,

  17:30将停止进场。

  3、本次设计周展览将延续至文博会结束。

  请前往参观的市民朋友合理安排时间。

  (南山博物馆位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