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高考生华山旅游遇难,QQ留言:吾去也,莫寻骸

2017-06-19 来源:澎湃新闻

  生前曾在QQ空间留言 “吾去也,莫寻骸……”

“他平时一直挺乖的,很孝顺,成绩一直都还可以。”许女士说,王某很懂礼貌,朋友也挺多,性格不算很外向,但比较稳重,懂事。对于王某是否可能轻生,她表示,她对王某关心不够,也不清楚情况。目前,她的丈夫正陪着王某的父母在事发地处理相关后续事宜。

17日晚,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通过王某的一个亲戚,找到了他的QQ号。QQ空间内容显示,15日6时55分,王某更新了一条说说,内容是:“吾去也,莫寻骸,世间本无安心所,何事空留皮囊在人间。若说铁槛馒头是为使人挂念,倒不如挂念时便是我魂灵所在。有缘的,来世再续;无缘的,劳烦了牵绊。有恩的,下世偿还;有仇的,烟消并云散。从今两地隔,再难相见,梦里头再聚也实是难安。”该说说评论中,其好友也从最初的留言让他“快回来”到后来的希望他“走好”。

该说说还配了两张华山的图片,此前几天,他的QQ空间中还上传了5张旅游的图片。图片信息显示,他可能是6月11日到的西安,12日去了西安明城墙的永宁门。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