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高考状元榜公布,深圳名校学区房涨了吗?

2017-07-03 来源:深圳新浪房产

七八月正值中高考放榜时间,学区房自然成为绕不开的话题,每到三四月份报名入学之际,越来越多的家长将注意力转移到学区房上,而今年的高考,深圳中学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那暑期的学区房,有没有家长开始未雨绸缪进行关注呢?

"高考状元公布后,名校学区房价格会不会涨?”一位网友在网络上提出疑问。

众所周知,深圳名校中关注度较高的有实验学校、荔园小学、南山实验学校等,而福田百花片区集实验学校小学、中学部和荔园小学北校区于一身。因此,笔者决定带着网友的疑问前往百花片区一探究竟。

1 高考放榜后学区房涨价吗?

作为深圳“明星学区房片区”的百花片区,包含有深圳实验小学、荔园小学和百花小学及实验中学等名校,不少深圳家长们为了孩子的未来,想方设法将孩子送往该片区上学。想要成功获得在这里上学的机会,就必须在该区域购买一套学区房,“租房也可以,但租房只能获得一个非常渺茫的机会,因为(和购房相比)积分差太多,”家家顺长城分行中介小甘告诉笔者,“这里的房子单价从八万到十几万都有。”

长城分行位于福田百花片区长城花园,该小区正是百花小学、荔园小学和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学区房,“ 这些小学未来都可以上实验学校初中部,”小甘补充,这里除了学校很多外,各种教育机构也很齐全,孩子完全可以就近选择补习班。

△片区内聚集着许多学校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