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谁在领跑深圳的市场?成交量前十刚需盘占主导

2017-07-10 来源:咚咚找房

 

成交金额前十悦府单盘斩获37亿

2

相对于去年同期南山区包揽六席的辉煌战果,今年锐减了一半。南山区上榜的三个盘一直是成交金额“霸榜高手”从去年至今销量喜人,是南山区成交量、价的中流砥柱。

“黑马”万科瑧山府意外的出现在榜内,是福田区市场当之无愧的救世主。

龙华区的新房价格是相对亲民的,但是壹成中心和金洪观荟依然凭借成交量的优势,杀进了金额榜前十名,可见这个片区对置业者的吸引力。

遗憾的是在成交量表现突出的坪山楼盘无一进入金额榜,原因大家懂。

 

开发商成交金额前十万科91亿独领风骚

3

万科地产即长期位居龙虎榜的前三甲,半年成交金额以91亿问鼎深圳楼市。住宅万科瑧山府,商业有万科云城,写字楼有深圳湾区的臻湾汇、深南道68号,可谓多领域全面铺开。

主打改善型高端物业的华润置地位居亚军;深耕龙华、宝安的鸿荣源取得第三的排名

半岛城邦地产仅凭一楼盘——半岛城邦,杀入开发商成交金额前十名,名副其实的“孤胆英雄”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