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各区重大项目计划曝光!揭秘政府文件里隐藏的买房机会

2017-07-13 来源:买房之前

  大鹏新区

  深圳最东边的大鹏,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的进驻终于填补了在重点学校上的空白。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包含九年一贯部和高中部两个校区,是人大附中联合学校总校的成员校,将于2017年秋季正式开学。除了新增学校,大鹏也对几大重点道路进行了改造。

  3

  2016年情况

  最后,再来简单回顾一下2016年深圳土地供应情况:

  2016 年实际供应产业用地172.7 万平,重点保障了华星光电、大疆创新科技、光启融汇科技、华讯方舟、创源天地、柔宇科技等重大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方面,完成了 149 万平建设用地出让,确保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配套商业、联想海外控股、中粮资本投资等总部经济项目的落地。

  2016 年实际供应民生设施用地 742.4 万平,占总建设用地供应规模的 63.3%。在空间上继续向原特区外倾斜,86.7%的民生设施用地安排在原特区外,有效保障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深圳市第十二高级中学、坂雪岗科技城外国语学校等 42 宗原特区外社会福利民生项目用地供应,加快特区一体化进程,推进高质量、可持续的深度城市化。

  2016 年多渠道保障商品住房用地,供应商品住房用地 63.9 万平(其中,新供应 14.6 万平,城市更新供应 49.3 万平,通过征地返还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新供应建设用地 19.6 万平);供应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 66.8 万平(其中,新供应保障性住房用地 25.1 万平,落实城市更新项目折合保障性住房用地面积 20.8 万平,产业配套住房用地 20.9 万平)。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