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通知书玩起freestyle:AR 高科技 时光礼盒都来了

2017-07-17 来源:深圳新浪房产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2017年的第一封录取通知书寄往了西藏,浓浓的艺术范儿!首批得到录取通知书和校长赠书的将是西藏自治区被清华录取的14名学生。从清华园飞向他们身边的除了一纸淡紫色的“清华,是你一生的骄傲”,还有邱勇校长的殷切寄语和赠书。

  校长推荐《艺术的故事》理由是:

  《艺术的故事》是关于西方艺术史的经典之作,自1950年出版以来影响了一大批爱好艺术的普通读者和专业人士。作者以朴素的语言重新讲述西方艺术的发展史,描述了从洞窟绘画到实验艺术的发展历程,带领读者在历史中品味艺术,在艺术中回望历史,游弋于伟大艺术作品的海洋。书中关于艺术作品的评论,清彻而富有洞见,不断引发人们对于艺术的深入思考,令人常读常新。”

  就如1995年美国美术协会主席卡特·布朗对此书的评价:“此书值得一读再读,就像美酒佳酿那样,愈加品赏,愈觉其味隽永。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