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7大新建项目:地铁口项目+城市更新+商业综合体

2017-07-25 来源:搜狐焦点深圳

  上半年深圳新房入市项目虽然不多,但还是有源源不断的新项目动土开建或新批规划,亦或旧改立项,今天为大家汇总7个新建项目 散落分布在南山、盐田、龙岗和宝安,类型囊括住宅、商办、大型综合体等,位置都相对优越,均位于地铁口或地铁周边。下面,具体来看看有哪些项目吧!

  1

  坂田北潜力片区

  地铁沿线物业

  和成嘉业名园位于坂田北片区,坂雪岗大道东侧。步行至5号线坂田站地铁口约700米左右。且未来坂银通道开通,可沿坂雪岗大道直达市区各处。

  项目所在片区为坂田北新兴开发片区,未来将依托于周边万科、桑泰、佳兆业等大型旧改的建立提升周边的居住环境,并进一步完善周边的商业、教育、医疗等公共配套。

  目前项目北侧的大量空白用地为重点规划区域,目前已有市级三甲综合医院和科创谷、经纬通信、梦网科技等新兴产业项目待建,预计将来随着产业园聚集和农民房的拆除改造,对于周边的商品房租售市场都会起到一定的带动作用。

  项目于今年5月才开始桩基础工程,最快也要明年才能推出,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关注一下。

  项目总建面17.3万㎡,共4栋7座30-32层高层住宅,小区配建有幼儿园、2万㎡商业、警务室、便民服务站等设施。

  从平面图中看到,虽有中央园林但规模不算大。商业主入口规划在华为荔枝苑对面,方便导入更多人流。2C、3、4栋北向看中央园林较为安静,南向为立培学校,无高层遮挡,视野景观相对较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