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 不上班也能领钱!8月还有这些大事……

2017-07-27 来源:深圳本地宝

还有几天7月就要过去了

名著读了几本?

拖延的习惯改掉了吗?

绩效拿了吗?

说走就走的旅行实现了吗?

身边人有因为你变得更幸福吗?

 

小编还是先不虐心了

小编只想说

8月马上就要到了,

意味着暑期已经过去1/2,

意味着今年已经过完2/3,

没有一点点防备

那这即将到来的8月

深圳又会发生什么事呢?

 

跨省就医深圳这几家医院可直接刷医保!

不用两地奔波看病啦深圳市首批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院,终于正式上线了!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等6家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市中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罗湖区人民医院、南山区人民医院、蛇口人民医院)已按期完成基本医疗保险全国联网工作,成为深圳市首批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医院。

这意味着,不管你的父母、朋友还是来出差的小伙伴……来到深圳,如果需要就医,只要带上医保卡,去这几家医院,你不再需要繁复的报销手续,也不用面对两地跑的尴尬,不用担心个人全额垫资报销周期长……这些尴尬的问题啦

患者只需要在就医前,到参保地经办机构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选定希望参保的医院为异地定点医院。只有到您备案选定的定点医院,以直接结算的方式办理住院登记,出院时才可以享受直接结算。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