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关注 多项车管业务改革 4s店即可办理上牌

2017-08-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4

  建设车驾管实战支撑中心

  在交警支队开展以监管中心的“一个中心”为机构以“服务群众、服务实战”的 “两个服务”为核心内容、以整合内网、外网和专网的“三网资源”为途径、以“情报+督察+打击+宣传”的 “四位一体”为运作模式、以加强“源头管控、路面打击、方便群众、内部监管、引领共识”的“五个成效”为目标,达到以创新强化情报研判系统、以打击深化情报实战应用、内以督察治警强警、外以宣传树警聚警,彻底解决以往限制车驾管工作发展的难题、瓶颈。

  情报岗位重点针对业务、执法等工作进行分析,支撑一线执法和服务。督察岗位主要是对内工作的督察、督办,保障规范、高效。 打击岗位主要负责外部工作的打击。宣传岗位对日常涉车驾管工作进行宣传,突发情况的及时发布,网上咨询服务。四个岗位犹如机器的齿轮,协同运转推动车管工作新模式,服务群众和实战。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