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眼|深圳东湖公园游乐场将停业 这里有你的童年记忆吗

2017-08-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市民需在停业前办理退卡 最后29天可现场购票游玩

东湖公园游乐场内的摩天轮是市民最喜爱的游乐项目之一

鉴于游乐场将于9月26日起停业,运营方提醒已购买东湖公园游乐场预售储值IC卡的市民,在停业之前,尽快用完卡内余额,办理退卡。停业以后,园方也会在场内留下一个窗口,继续办理退卡手续。至于窗口的停留时间,市民可到现场向相关工作人员确认。同时短时间内无法办理退卡的市民,也可以在东湖公园下属的其他两个游乐场内(求山水景区游乐场、中山公园游乐场)使用东湖公园游乐场卡。

同时,根据《深圳市公园建设发展专项规划(2012-2020)》和政府相关要求,深圳市各个区将至少建设一个儿童公园,为儿童提供类型多样、趣味多彩、寓教于乐的场地类游乐园区。 在东湖公园游乐场停止运营之后,市民可前往其他市属儿童专类公园游玩,包括东湖公园附近的儿童公园,以及位于福田区农林路的儿童乐园。以上两公园均为以儿童游乐为主题的公益性、开放式公园。公园内配置有摩天轮、碰碰车等多种适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的游乐设备。因而各位带小孩的家长也大可不必担心东湖公园游乐场停业后,周遭缺乏相应的游乐场所供儿童游玩。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