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些新学校新校长,你一定对深圳教育充满期待!

2017-09-01 来源:名师说

 

  NO.4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

  新校长:王华

  刚刚过去的七夕,福田与大鹏开启“联姻”模式,开创深圳教育“跨区合作”行动先河。从这一重磅消息中,可窥见大鹏新区教育创新发展的野心。

  王华

  在这风潮中,人大附中作为一股外来小势力,也来鹏城开疆扩土。

  新学期,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将正式开学。在今年的首次中考招生中,该校可谓一炮打响。这与学校的品牌有关,也与总部派出的得力干将王华有关。

  现任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校长王华,由人大附中联合学校总校直接委派,此前是人大附中朝阳分校副校长。

  她是中学物理高级教师,从事物理教学30年,曾被评为海淀区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人大附中劳动模范。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

  自2006年起,主持参与人大附中分校、人大附中朝阳分校和人大附中朝阳实验学校的筹建和教育教学管理,在合作办学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在担任人大附中分校教学副校长8年期间,主抓教学和教科研工作,用创新的理念打造优质学校,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

  同样是在贴吧上,有学生对王华做了如下点评:

  学生:

  “管理老师非常严格,对学生特别好。我是他教的最后一届学生,当时物理教的超级棒,身先士卒试验各种新鲜的教学方法,当校长也绝对是激进派。我猜你可能是怕她像衡中那么严的管,肯定不会那样,个人觉得她挺适合深圳这种各方面比较前沿的城市,估计学校的教育理念也会特别前沿,跟发达国家接轨。”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在深圳真正实现了“开门红”,至于接下来能否一路高歌,就要走着瞧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