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工资指导价位公布 高薪行业居然是这些!

2017-09-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这份报告区别于往年

出现了以下几个特别之处

完善行业工资指导价位

近年来,深圳人社部门每年都与机械行业协会、装饰行业协会、饭店业协会合作,制定和发布机械、装饰、酒店行业工资指导价位。

在此基础上,2017年,人社部门继续依托行业协会的力量制定机械、装饰、酒店行业工资指导价位,并 第一次与旅游协会、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合作,开展旅游、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薪酬调查,制定和发布工资指导价位。

首次发布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工资指导价位

随着深圳社会组织蓬勃发展,今年深圳人社部门和民政部门联合开展社会组织(包括社会团体、基金会和民办非企业单位)从业人员薪酬调查,制订和发布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工资指导价位,从而 将工资指导价位的范围由经济领域延伸到社会领域这是深圳第一次、也是国内第一次发布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工资指导价位,对全方位构建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发布平台、深化工资收入分配改革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