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天桥改造进程为何缓慢?部门回应力争十月底完工

2017-09-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近日,有网友在“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上反映诉求称,海涛人行天桥施工进度较慢,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和周边商铺经营,希望政府部门加快进度,尽早完工向居民开放。接到网友诉求后,盐田区工务局在“民生盐田”回复称,力争新建人行天桥在10月30日前完工并拆除旧桥,减少对市容的影响。

相关链接:有民生诉求,上“民生盐田”平台反映

海涛人行天桥

9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海涛人行天桥,发现新建天桥由大小两个圆弧性结构相连,主体钢结构已基本安装完成,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安装天桥顶棚。而旧天桥暂未拆除,还被加装铺设了木质梯道和水泥斜坡,供居民通行。

海涛人行天桥

据了解,原海涛天桥建成较早,当时的规划设计已不能满足人们的出行,而且桥身出现了锈蚀和破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盐田区政府将海涛人行天桥改造工程列为盐田区第一批试点改造的人行天桥工程,采用拆除重建的方案进行,由盐田区工务局负责实施。该天桥改造工程总投资3932万元,于2015年9月21日开工建设。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