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天桥改造进程为何缓慢?部门回应力争十月底完工

2017-09-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居民可经木质梯道通行。

盐田区工务局在“民生盐田”回复称,由于该工程位于深盐路、沙盐路、海涛路交汇处,地处盐田区交通要道,基础施工需对地下军用光缆、电缆、通信、燃气、给排水等管线及交通信号等设备进行迁改,极其复杂,迁改须经多家单位同意,协调难度大。此外,桥梁主体钢结构工程因涉及吊装,根据交警部门要求,仅能夜间占道施工,施工时间为夜间11点至凌晨6点,有时夜间施工产生的噪音还会被周边居民投诉。因此,导致工程进度严重滞后。据悉,该局将力争新建人行天桥在10月30日前完工并拆除旧桥,方便市民通行。

新建的天桥和未拆除的天桥。

“我每天都要走好几遍,希望天桥尽早向居民开放。”李女士住在海涛天桥附近,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天桥,她希望施工主管部门能加快进度,让工程早日竣工,方便大家出行。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