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高速9月28日通车 深圳到梅州节省40分钟

2017-09-21 来源:读特

双向四车道的高速路上,路面标线、标识标牌、安全护栏、监控和照明设施等已经完善,路面的平整度和舒适感相当不错……9月21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消息称,兴华高速预计将在9月28日实现提前通车。

提前三个月建成通车

 

兴华高速自2015年5月1日全线动工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双标”管理(标准化管理和标杆管理),开展“五赛五比”劳动竞赛等方式,促进了工程进度计划的落实和提前完成。

2017年8月29日,兴华高速公路完成路面沥青摊铺;9月10日,全线完成机电、交安工程建设;9月12日至14日,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完成项目交工检测;9月14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这也意味着兴华高速已具备通车条件。

据兴华高速项目公司总经理崔宏涛介绍,目前营运筹备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预计在9月28日通车营运,与原计划相比,提前三个月建成通车。”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