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高速9月28日通车 深圳到梅州节省40分钟

2017-09-21 来源:读特

广州深圳到梅州可省40分钟

兴华项目通车后,进一步缩小了粤东北、粤东地区与珠三角地区的距离。兴华高速连通了梅河高速和汕湛高速,预计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黄金周期间,将可极大缓解梅河高速交通拥挤状况。广大市民自驾出游又多了一条新的高速体验。

广州至梅州的车辆可从广河高速行驶接汕湛高速揭博段,再取道兴华高速至梅河高速(兴畲支线)、平兴高速等线路往梅州、兴宁等地;深圳至梅州的车辆则可从博深高速行驶至惠河高速,在石坝互通转汕湛高速揭博段后驶入兴华高速至梅河高速(兴畲支线)到达梅州市区。崔宏涛说,“无论从广州或深圳到梅州,通过兴华高速,预计车程会缩短30至40分钟。”

同时,兴华项目与甬莞(潮惠)高速、汕湛高速和汕昆高速公路等几条广东省主要横线相连,增强了珠三角发达地区对粤东北山区、粤东地区的辐射能力,有助于沿线地区逐步缩小与珠三角地区经济发展的差距,为广东省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记者 严俊伟 通讯员 粤交集宣 文/图)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