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直飞莫斯科只要九个半小时!而且票价只需……

2017-09-29 来源:南方新闻客户端

精英机组服务莫斯科首航

为飞好首航航班,南航深圳分公司挑选2名机长教员、一名机长及一名副驾组成精英机组。在航线准备期针对莫斯科航线特点制定培训课程修订训练大纲、邀请广州教员来深教学,先后组织5次技术培训和研讨,更派出机组赴广州接受航线带飞,确保飞行安全。

同时,南航飞机维修厂成立了莫斯科首航任务小组,挑选技术状况好的飞机执行首航航班,提前确认主机和备机,并且针对莫斯科的气候与哈尔滨类似与深圳温差大的特点执行了换季检查,针对发动机,操纵系统,起落架等关键系统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了飞机技术状况良好。

据悉,在首航莫斯科的客舱里,南航乘务组将张贴莫斯科风情图贴,播放莫斯科民谣音乐,乘务组还将向乘客介绍克里姆林宫、莫斯科红场、圣母升天大教堂等俄罗斯景点。空姐还将与旅客共切首航蛋糕、品尝鸡尾酒、制作高空许愿卡等,为旅客提供愉悦、舒适的乘机感受。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