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这么做可能会被追究刑责!还有这些新规即将实施……

2017-09-29 来源:广东发布

广深到梅州快了40分钟!兴华高速提前通车

兴华高速实现提前通车,

比原计划提前三个月。

兴华高速通车后,

从广州驱车前往梅州

将省40分钟车程。

全线设立水寨、横陂、安流、梅林、畲江北、水口、河东等7个收费站,另外设有五华停车区、横陂服务区各1处。

广州至梅州的车辆可从广河高速行驶接汕湛高速揭博段,再取道兴华高速至梅河高速(兴畲支线)、平兴高速等线路往梅州、兴宁等地。

广东司法鉴定收费管理办法10月起施行

广东日前公布了《关于司法鉴定收费的管理办法》。《办法》对司法鉴定收费采用政府指导价管理与市场调节价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规定,当事人的“契约自由”“意思自治”等原则得到充分尊重,使之更加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要求。该《办法》自今年10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2年9月30日。

《办法》还进一步明确,涉及财产案件的司法鉴定收费,根据诉讼标的和鉴定标的两者中的较小值,按标的额比例分段收取。同一财产案件鉴定事项分段累进收费的,金额最高不超过10万元。作为《办法》中少有的禁止性规定,该规定杜绝了天价鉴定费的出现。

来源:南方日报、羊城晚报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