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共享单车“跑路”了?押金难提现,用户们急了...

2017-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再次对广大用户表示深深的歉意,对离开公司的员工表示深深的歉意,公司辜负了你们,对此次事件给社会各界带来的不良影响致歉,对信任酷骑的用户和员工表示感谢。

  回应中称,公司押金退还由延迟演变为挤兑,目前微信已将酷骑单车支付通道关闭,资金冻结,官方无法对其进行操作;官方目前正在积极对接资金方,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将押金退还

  此前,自8月中旬用户反映押金问题后,酷骑官方微博先后发布了两篇回应:

  8月26日,酷骑官方回应称押金退还延迟是因系统更新导致的不稳定所致,酷骑技术部门将迅速处理。

  8月30日,酷骑官方微博称,目前已更换公司CTO(首席技术官),技术系统将很快稳定完善,一切将恢复正常。

  目前,北京合肥两地的工商部门已约谈酷骑,并对其做出准确掌握客户投诉相关信息、增加客服人员、严格履行作出的承诺等要求,工商部门接到涉及酷骑单车违法事件将进行立案查处。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