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周南山文体中心开幕

2017-12-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37件新“深圳礼物” 献礼深圳特区成立37周年

开幕式上,粤港澳大湾区旅游手信展暨2017年“深圳礼物”大赛颁奖典礼现场为2017年评选出来的37件“深圳礼物”颁奖。

他们分别为DISSONA孟菲斯秘印包、飞亚达Young+系列女表、刺绣青鸟款便携小音箱、拓荒牛壶、Wincoud 3D绘画笔、四喜文化金、“玄心深悟” 茶杯套组、Insta360 Nano 全景相机、铜活字镇纸—笔畅意安、鹏城腊味—公明腊肠、“家山”茶具、“深圳印象”腕表、TuTu台灯、石榴家园17头咖啡具、合口味鹏城礼粽礼盒、“印象”汽车启动电源、深圳漫画地图丝巾明信片套装、坚果雅视C6智能影院、运动腰包、“时代印象”胸针、全智儿童编程机器人、“深圳•横岗眼镜”区域品牌、乐豆智能陪伴机器人LD01、洛斐圆点蓝牙机械键盘EH112、普洱茶刀、CIGA Design大师系列—Michael Young款腕表、满月灯、Jimu机器人“星际探险”系列、“南山八大景”丝绸系列、智能颈部按摩仪、玩也百变音箱、全息立体小剧场系列之奇幻奥兹国、“起航”系列、夫人礼套装、55度降温杯、“灵动”系列、雅典娜系列11230427腕表。

本次工业设计周期间,37件深圳礼物进行为期三天的现场展览,展览全户外对市民开放,市民可以到南山文体中心户外广场一览最具深圳创意创新体质的“深圳礼物”。

六大展区 三大主题论坛

记者了解到,本次工业设计周共有六大展区,2017深圳市十佳工业设计公司企业形象展、飞亚达精品展、工业设计精品展、深圳礼物展、新材料新工艺展、深圳市设计联合会30周年海报展,从不同的角度与内涵传递深圳设计的品牌魅力,全户外开放的展览形式,对市民、设计师与设计爱好者全场免费开放,为市民与设计师打造了一场最丰富的设计盛宴。助力深圳设计品牌、设计创新理念走进市民,打响深圳设计品牌的知名度,扩大深圳设计品牌的影响力。

此外,本次工业设计周大咖云集,传递最强设计力量。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设三大主题论坛,“设计为深圳代言”高端对话、“不止于设计的设计”主题论坛、“让世界充满AI——机器人的设计创新与未来”,14位国内外来自不同行业与领域的设计大师,将带来跨界思维的碰撞,引发设计行业对新时代互联网、AI、大数据趋势下设计创新的深度思考。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