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又添一所国际学校!幼儿园至高中一贯制,计划明年秋季开学

2018-03-05 来源:精彩西丽

 

荟同学校深圳校区

落户南山前海

它是南山的又一所全新国际化学校

也是首家“全球K-12学校”

它由全球知名的教育改革家魏克礼先生引领,

一批国内外顶尖的教育界资深人士

及业界领袖人物投身创办,

包含全新的理念、大师的设计、

顶尖的师资、融贯中西的课程

……

此次荟同学校中国首个项目落址前海,

将打造教育领域的新标杆,

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前海蛇口自贸区、

太子湾片区的国际化配套和城市功能,

为深圳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优质资源和力量。

3日下午,荟同学校全球品牌发布会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宣告荟同学校深圳校区正式成立。至此,该校首批两个校区分别落地中国深圳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

▲荟同学校全球品牌发布会现场

跟随小西君到现场去瞧瞧吧!

01

荟同学校是一所全新的国际化学校,致力于为全世界3-18岁学生提供顶级基础教育。学校课程安排大致如下:

幼儿园阶段,课程基于意大利瑞吉欧教育法(Reggio Emilia),以学生自主学习和探索世界为基础进行教学。

小学初中阶段,课程内容以融入中国国家课程为亮点,同时采纳世界各地的最佳教学方法和原则,其中包括新加坡和埃克塞特(Exeter)数学,以及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的新一代科学教育标准(N.G.S.S.)。

在高中,课程以美国私立学校课程为主,融入英国导师制以及中国教育方法中的最佳实践。

02

全球K-12学校

荟同学校是首家“全球K-12学校”,即在全球同时招生的K-12学校。K-12教育是美国基础教育的统称,指从幼儿园到12年级(相当于中国的高三)的教育。

03

一校多区

一校多区是荟同学校的核心愿景,首批两个校区已分别于2月8日和3月3日落地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和中国深圳,计划于2019年秋季开学。在接下来的十年里,荟同校区计划覆盖全球30多个一线城市,形成一张高度协调一致的全球教育网络,供学生和教师在各个校区间交换学习。

04

全球教育网络

荟同学校是一所真正意义的全球学校,集个性化、全球化、面向未来、全人发展特色于一身。

0

全球顶尖人才

为实现这一全球愿景,荟同聚集了全世界最顶尖的人才,团队来自耶鲁、伯克利、中国人大附中…

据悉,荟同学校深圳校区主席兼中方校长由人大附中前副校长、特级教师、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高考语文试题评价组”成员沈献章先生出任。

顾问团队

成员包括美国耶鲁大学前校长贝诺·施密特(Benno Schmidt)等各界领袖人物。

课程设计和教育团队

包括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前校长、哥伦比亚大学执行副校长杜宁凯(Nick Dirks)、英国哈罗公学校长吉姆·霍金斯(Jim Hawkins)、人大附中前副校长沈献章等众多教育界资深人士。

管理团队

包括前波音中国区总裁、美国爱迪生学校(Edison School)前CEO、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前副校长、纽约州州长教育政策顾问等行业精英。

荟同校园设计

由曾以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等作品闻名世界的普利兹克奖建筑设计大师伦佐·皮亚诺(Renzo Piano)亲自设计。

来源:蛇口消息报、部分图片来源于荟同国际学校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