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小学完成改扩建工程后,将增加班级规模!附深圳新学校名单

2018-05-03 来源:精彩西丽

 

今秋,

深圳将新增33所新学校。

其中,南山区7所新建校将投入使用。

此外,南油小学重建工程竣工。

西丽小学等学校将陆续完成改扩建工程,

竣工后,各校班级规模均有

6-12个班不等的增加。

全市新增三所高中

网络图

△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高中)

作为实验家族新成员,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高中)今年秋季正式开学,计划招生400人,开设6至8个班,分为2个实验班、2个重点班和3个平行班。

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坐落在光明新区中心地带,紧邻光明新区政府,新城公园西南侧,是深圳市政府重点建设的全日制直属全寄宿制公办高中,由深圳实验学校负责筹建,从高中部、中学部、初中部等各部抽调骨干力量组成管理团队,是实验学校倾力打造的高起点、高水平高中。

△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高级中学

南外高中全部采购实木加长床、太阳能热水器、双卫浴一阳台,现代化的设施与科学管理,给全寄宿的学子最贴心的呵护。

南外高中前身为南外集团滨海学校,已有14年办学历史,新建成的高中位于南山区科苑南路与工业八路交汇处,启用后,原滨海学校高中部将整体进驻崭新的南外高中,成为南外集团旗下的一所独立高中。

据悉,该校今年的招生计划预计比2017年扩大一倍。

△龙华高级中学

龙华高级中学将于今年9月开学,该校设24个教学班1200个学位。

该校学校占地面积2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0多平方米。地处龙华区油松商业片区,座落在上芬水和油松河交汇处。

学校东依民清路,西靠红华路,南接东环一路,北临东环二路,地理位置优越。

南山区

今年将新增1.3万个学位

作为民生重点,南山持续加大新校建设力度,今年可再新增1.3万个学位。

△其中,该区科华学校、南外集团高级中学、港湾学校、荔湾小学、海岸小学、望海小学、南外集团滨海小学等7所新建校将投入使用。此外,南油小学重建工程竣工,全新的校舍焕然一新。

科华学校为华润大冲配套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位于华润城中央,规划办学规模60个班,其中,初中36个班,小学24个班,由华润代建,是深圳首座达到三星级绿色建筑标准的学校。

△同时,西丽小学、育才二小、育才二中、华侨城中学初中部等学校将陆续完成改扩建工程,竣工后,各校班级规模均有6-12个班不等的增加。

△此外,今年南山小学、南头城小学、沙河小学等校需要拆除重建,加之南油小学整体回迁,涉及到8000余名学生的安置,经过大量实地调研和评估,南山区教育局确定了详细周全的安置方案,并与家长进行了充分沟通,获得家长支持。

来源:深圳教育通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