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舞状元”,个个好身手 2018魅力舞状元少儿舞蹈大赛总决赛南山收官

2018-10-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小儿“舞状元”,个个好身手。10月21日,2018魅力舞状元少儿舞蹈大赛总决赛在南山文体中心聚橙大剧院收官。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多个项目的金银铜奖。


魅力舞状元少儿舞蹈大赛是由中国舞蹈教师联盟发起,深圳市塞北文化承办的在广东拥有影响力的一项赛事。大赛本着助力公益慈善事业、推动少儿舞蹈艺术的发展为原则,为学习舞蹈的孩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

经过大赛组委会一年多的精心组织、筹备,在10个分赛区,400多个参赛单位,700多个参赛作品中,共有29个作品闯进昨日的决赛。现场的比拼非常激烈,由国内的专家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决出了群舞组的编导白金奖、金奖、银奖和铜奖,独舞组的金奖、银奖和铜奖。

在颁奖典礼现场,来自青海的科巴艺术团带来藏族原生态歌舞剧《热梦科巴》,让深圳孩子近距离感受了藏族的舞蹈风情。据组委会介绍,大赛承担起社会责任,借助赛事组织公益造血式助学活动,助力西部山区贫困孩子实现梦想。

现场,深圳义工联拥抱阳光艺术团介绍了近年启动的泰北阳光公益助学支教等项目,让孩子享受到公益带来的温暖。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