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社区·大舞台】东方社区“筝”情唱诵班好听又好看!

2018-10-24 来源:Hi沙河


沙河君,“小社区·大舞台”在咱们街道有很多活动呐!

没错,这个全民参与的活动,各个社区都积极踊跃的参加。

东方社区最近特别“文艺范”,还特意请了资深老师来指导大家,居民们可开心啦!

沙河君有图有真相,快来一起去看看吧!

▲居民们在“筝”情唱诵班学习。

10月12日至19日,沙河街道东方社区党委根据居民需求,开展了“小社区大舞台第二季”主题活动——“筝”情唱诵班,组织辖区老年人,在东方社区东方花园会所内,共举行4次老年“筝”情唱诵课。

▲东方社区的居民们热情高涨,都十分积极地参与到课程中来。

“筝”情唱诵班自开课以来,居民参与人数较多,但在老师的引导下,都在井然有序地上课。居民们总是早早来到现场等待开课。

▲老师从最基本的练声开始,目的是为了让参与者训练声带,科学用嗓,正确发声,合理呼吸,使用正确的方法进行发声唱诵,从而更好地演唱歌曲。

课程开始,由资深的古筝老师给大家演奏经典的古筝名曲,并向老年朋友们阐述古筝文化的来龙去脉,教授古筝唱诵中国古典诗词的方法技巧,并现场指导练习。

▲一起来学习。

练声结束之后,老师亲自带领大家演唱《花非花》《阳关三叠》《在银色月光下》等经典歌曲。

“筝”情唱诵班活动在居民们一片称赞声中圆满结束。据悉,东方社区党委本着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满足社区居民丰富文化生活的切实需求。

【小社区·大舞台】

快来为东方社区点赞!

来源:蛇口消息报 赵琳

大琳

编辑:

小杨

美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