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这个文化创意集市火了!绿皮火车刷爆朋友圈

2020-10-29 来源:创新南山

几辆“绿皮火车”的车厢

立在园区的广场内,

围绕着火车车厢,

有超百个摊位售卖

动漫、零食、绿植等各式物件……

日前,一场主题为“慢火车,慢生活”的创意集市在南头街道1956文化创意园正式开启,吸引不少居民前来游逛赏玩。据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每周都将在该园区举办不同主题集市。

据悉,创意集市在南头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由1956创意园党支部和团委操办,园区党员和团员组织实施。慢火车慢生活,提倡健康生活,接地气的生活理念。据悉,1956文化创意集市是南山第一个带货柜的创意集市,活动分为四大主题,分别为:潮玩、文化、运动、音乐。该集市开辟租户免费区域,整合手工艺摊主、微商店主现场售卖。

在现场可以看到,集市提供了约110个免费摊位,整合了文创类手工艺品、微商店、美食、生活类用品、音乐、亲子等内容,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前来关注,一起制作棉花糖、手工艺品,捏橡皮泥,在欢快的氛围中分享亲子活动的乐趣,增进彼此之间感情。

消息报记者 戴妩頔 摄

作为集市主办方,1956 文化创意园推崇个人创造和创新精神,为创业者和设计师们提供更多开放的平台。

此次活动借助南头古城丰厚的文化资源、良好的产业条件,在南头街道党工委的支持与指导下,搭建文创人才交流平台和文创产品的创意集市平台,下一步将继续展现南头街道现有的优秀文化创意项目、特色文化活动,用文明行动展现“深圳温度”,为南头街道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搭乘“绿皮火车”

感受慢生活

你心动了吗?

集市未来每周都将举行

小伙伴们

等你来玩哟

咱不见不散~

交通攻略

↓↓

来源:蛇口消息报记者 戴妩頔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南山在行动

往期精彩推荐

南山又获奖了!这次和你的家乡有关…

活动报名 | 亲子教育专家黄静洁分享“格局养育”观,用格局视野破解养育难题

2020融交会盛大开幕!南山尽显文化&科技创新融合实力

本条微信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