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入手深圳名校学区房(附价格表)

2017-02-13 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最近找学霸先锋咨询学区房的家长就有不少,与往年不同的是,家长们现在购买学区房普遍是为未来两三年做准备,已经很少有临时抱佛脚的情况了,一是某些学校的入学积分升高,不得不提前布局,另一个在经过深圳市场多年的洗礼,在房价溢价属性较强和较抗跌的情况下,买早不买晚,提前入手。

其中小户型低总价学区房,近期问到的家长还蛮多的,名校学区房因为比较稀缺,普遍价格偏高,中大户型学区房堪比豪宅,比如深圳实验学校大户型学位房不少千万起步,而小户型仅300-400万;深圳中学大户型学位房基本600万起步,小户型才300万上下,小户型的低总价学位房,相对于大户型来说“上车”容易很多。

希望小孩赢在起跑线,资金实力又有限的父母,往往会购买小户型学位房;另有一些资金实力雄厚的家长,因为目前居住的楼盘品质较高,舍不得搬走,为了给孩子一个名校学位,也会选择小户型学位房;再者一些投资客,看中近年学区房的需求稳定提高,具有一定的升值空间,买入意愿也比较强烈。

总的来说,这类房产不需要有良好的居住环境,不看单价看总价,所以一些单间就成了这类需求的代表,今天学霸先锋就给大家总结下这种小户型学区房。目标涵盖福田、罗湖以及南山名校初中学区。

01

福田学区房集中在华强北和石厦

在深圳,这类小户型最为集中的区域在福田的华强北,这里名校环绕,地铁线路集中,交通方便,小户型学位房尤其多。华强北周边重点名校有深圳实验学校、红岭中学园岭初中部、莲花中学北校区,每所学校都有对应的小户型学区房。

金茂礼都与桑达大厦地处华强北,地铁线有1、2、3、7四条线路围绕,交通极其便利,易出租,一直都比较受追捧,单价现在看起来略高,钟情实验中学的家长必看小区。金茂礼都70年产权,2004年入伙,相比桑达大厦50年产权优势明显,成交比较活跃。

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