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免费Wifi已覆盖208个区域 你知道几个?

2017-03-15 18:51:44 来源:深圳南山网

同样的上网难问题也发生在南山医院。记者在多番尝试终于成功登陆之后,却发现Wifi网速时好时坏并不稳定,而且随着在医院内走动还会出现Wifi掉线的情况。一位正在排队挂号的市民表示,虽然现在很多公共Wifi都采取短信验证的方式,但是输入手机号接受短信始终还是多了几道步骤,就会让人觉得麻烦不少。公共Wifi虽然免费,但是共享的人多了也会影响网速,相比起来现在手机4G网速已经不差,所以一般都不会考虑使用公共的免费Wifi。

免费Wifi已覆盖208个区域 可供上万人同时上网

据南山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无线南山”项目主要是针对辖区内行政服务办事大厅、医院候诊区、口岸及交通枢纽等候区、产业园区、商圈广场等人流密集区等480个公共场所覆盖免费WiFi网络,并且根据各区域信号覆盖需求,预计需要部署4000个热点。目前已成功开通了208个区域,可同时满足上万人的上网需求。

在免费Wifi覆盖地区,“无线南山”将以统一的“电信运营商名称+WiNS"(意为“我爱南山”)或者“SZ-WLAN(free)”为标识,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商户以及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等单位建设统一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市民可随时、随地、随需享受到免费无线互联网服务。

更多>> 相关新闻